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

我也來寫部落格吧

很多年以前就有寫過部落格,對於寫作充滿熱忱。寫過好一些文章,希望有志同道合的人能夠看見我寫的東西。但是,後來因為也沒有太多人看,所以就把部落格都關了。
現在的我依然時常會在網上溜達,因為網絡現在實在太方便了,什麼資訊、有趣的都能找到。偶爾也看看別人寫的文章,所以又燃起心中對於寫作的熱衷。
之前,總是因為為自己找藉口,工作回來以後已經很累了,所以都不願意多做些什麼事情。我是個有全職在工作的成年人,已婚,所以時常工作回家以後,都是很懶惰的,就是陪老婆,吃晚餐,上網瞎逛,然後睡覺。日復一日,生活就不過如此。直到我看到了YouTube上一個以NBA球員為背景的勵志影片,內容描述大概就是說如果你想要成功,就需要花多點時間來做些什麼,所以,我現在都不太讓自己閒著。雖然,繼續上網看一些可能用不上的知識、或者寫部落格目前可能不會為我帶來什麼成功,但是至少可以充實自己,好好利用自己醒著的時間。醒著,就該醒著做夢。我不渴望一生一次發光,只希望我寫的文章有人可以看到。
(参考图片)

2 条评论: